close

[LA]Sep.10-24%5C16_3.jpg

話說我和W先生認識的第一晚

真的只有一面之緣

就一直記得他

倒數W先生回美的前三個夜晚

我們又相見了

這個部份我不會承認但是我先主動的沒錯

然後就是省略細節的天雷勾動地火

就勾上了。

再來就是一系列的我不想遠距離戀愛的掙扎

然後好友的一句不衝一波你怎麼知道

認定了這個緣分。

從頭到尾就一個不試試怎麼知道的心態

買了來回機票到LA看對方有多真心誠意

 

你有聽過像呼吸一樣自然的說法嗎?

我和W先生就是這樣

沒有生澀的感覺

(當然在他回美的五個月後相見還是有點小害羞)

但在那之後我們就如認識八百年的一般

相愛的相處了兩個禮拜

並且認真地看待這緣分

P.S. 圖為我們清醒後

後悔購買的attraction picture.

不過Vegas的摩天輪暢飲值得推薦

P.P.S. 他是台灣人但他的中文只有五歲程度

 

 

 

arrow
arrow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