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距離戀愛]

是更花時間更花心思又更花錢的戀愛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佩服自己心臟夠大顆

認真算起來我們一年最多見三次

很多孤單寂寞覺得冷的夜晚都差點要放棄

所以我下了個停損點 - 三年

要是三年到我們還沒有共識的話(結婚)

那我們(他)就不要浪費彼此(我)的珍貴年華了

男生通常都沒什麼遠見也不怎麼思考

至少我的W先生是這樣

 

九月回台後我又立刻訂了聖誕節的機票

俗話說打鐵要趁熱

所以我在替我們的感情維持溫度哈哈

這次中間只隔了3個月

再次見面好像只是隔天...

十二月的氣候實在是令我不敢恭維

LA的好/壞處就是白天太陽好溫暖

夜晚星光好冷感

所以兩個禮拜的假期只有去了outlet運動

其他就是體驗同居生活了~

畢竟機會真的不多,所以要善加利用

話說,我一直都有廚師夢

在W先生家終於實現了!

大家都知道美國的房子較大,所以廚房也很寬敞

做起菜來就只有一個"爽"可以形容

(所以回到台灣我又變回外食客了)

 

P.S. 感情增溫進度 65%

 

arrow
arrow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