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分享拖得有點久...

一方面是因為在準備婚禮

一方面則是因為太簡單而不知道要分享什麼哈哈哈

我是預約2019/03/14下午2:30分

當天1:50分時就到門口等待了

警衛說預約面試的前5分鐘才會開放入場

所以我就一臉緊張地和老公在門口守候

進去後要像在機場那樣過掃描金屬的門

我只帶了小包包和透明文件夾,手機則在老公那

所以通過時沒有太大問題~

一進去後,大致分為四關:

第一關)

要先去角落的櫃檯報到,告知你已來赴約面試的時間

然後櫃台小姐會跟你確認基本資料後,送你進另一個辦公室

並且告訴你在第幾號窗口繳交準備的資料

第二關)

收我資料的是一位和藹的北北,他會給你閱讀一份關於家暴的處理方式

這裡要提醒大家,一進去後不要傻傻地等因為他不會叫你的名字

要主動去窗口等待工作人員來收資料,因為我有看到在我之後來的幾位

沒有像我一樣直接去窗口等,就浪費了一些時間

第三關)

等待另一個窗口叫你的名字跟你核對資料和問你一些簡易的問題

這部分會有點像是面試的問題,但他不是正式的面試喔!

完畢後,會請你到辦公室的另一邊,窗口跟窗口間有隔板的區域等待叫名

第四關)

我當天去的時候只有一位面試官,是一位亞裔的面試官

以為會像電視上演的是在小房間裡面談

結果卻像在購票一樣的聊天,而且大家都聽得一清二楚...

在我之前有五組面試者,全都順利通過

每組的面談時間都不長,主要是面試官需要記錄對話比較花時間

終於叫到我的名字,準備使用英語對話時

面試官:

你和你的未婚夫是怎麼認識的?

在哪一年認識的?

你的未婚夫是在哪裡工作?

你們有見過雙方的父母嗎?

你之前是在哪裡上班?

你會在下個禮拜收到簽證,祝你有個愉快的周末

就像你看到的,他是用中文面試

然後不到十分鐘就結束了

不過每個人的情況不同,所以面試內容一定會有所不同唷!

祝各位都面談都能如魚得水~

 

 

 

 

arrow
arrow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