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漫長的等待後...

我終於順利抵達加州了

此篇分享的是我從LAX入境的心得

其他機場的過程我就不太了解了,抱歉喔!

我是跟老公一起回美國的,但是不能一起過公民的海關唷

因為我們拿的是簽證,所以是走國外旅客/ESTA的那邊

老公是可以跟你們一起過海關的唷!

下機後,我們就直奔海關,記得,因為是拿簽證

所以我們還是要填寫海關申報表的!

然後就是等待等待...

終於輪到我們的時候,窗口是一位華裔海關

我心中鬆了口氣,覺得黃皮膚非常有親和力

沒想到這位大哥不苟言笑

但是過程非常順利,收走AIT的包裹後,打開撇了幾眼

只問了我們什麼時候要結婚,告知在某個日期前沒結婚我就會被踢出去

然後就是按指紋跟照相,全程5分鐘就結束了

事後我老公和他哥哥都一直不敢相信我們的通關如此神速

就連行李也都在我們一下樓時就拿到

實在是天助我們也~

只要文件準備齊全,放鬆心情的回答海關

絕對都不會有問題的!

希望準備出發的各位都能一樣順利唷

P.S.  我在隔天早上去I-94網站時就查到我的入境紀錄了!

又是一大歡喜呀

 

arrow
arrow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