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分享一下昨天剛完成的Biometrics appointment

俗話就是指紋按壓, 專業術語是生物辨識取樣

因為FBI會利用指紋去調查我們的身家背景

收到Biometrics appointment的通知單後

請盡量配合信中預定的日期時間去, 有看其他學姊分享改期是很麻煩的唷~

需要準備的文件有:

1. 通知單

2. 護照

3. 結婚證書正本

如果你是冠夫姓的話, 就建議把結婚證書帶著

因為我在申請AOS的時候都是冠夫姓, 但我的護照還是我的本名

他們需要看正式的改名文件, 也就是結婚證書

我因為通知單上沒有寫, 所以沒帶...

但是裡面的officer人非~常的好, 願意破例一次

不過, 他還是建議未來都要攜帶結婚證書, 因為那是合法證明你改名的文件

雖然護照上K1 visa有秀出老公的名字, 但那是一次性的, 並無法證明你們已結婚喔!


我的預定時間是中午12點, 但我們提早11.35就到了

他們也會讓你開始走程序

首先要填一張表格, 關於你的基本資料 (有種族身高體重等等...)

再來, 有一個跟officer的小小面談+資料確認

之後就會去按壓指紋跟照相 (學姊建議要去之前要稍微整理一下儀容)

前後總共25分鐘就結束了~

如果另一半無法請假, 自己去也是可以的唷~

聽學姊說, USCIS收到指紋後, 才會正式開始審核AOS的文件

漫長的移民之路呀... 

 

arrow
arrow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