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沉寂了五個月後...

我終於有事情可以分享/發牢騷了哈哈哈

在去年拿到combo card後就開開心心的等待回台灣辦婚禮

沒想到就在過年前,我收到了已安排面試的通知

看到通知的第一反應當然是興奮,但下一秒就陷入苦惱

因為看其他人分享都是說面試會安排在通知的4-6個禮拜後不等

所以我心裡"康啷"一聲覺得不妙... 因為我的婚禮是02/22

然後我立刻上群組發文詢問大家的意見

普遍的都建議我不要改面試的日期,雖然婚禮也很重要

但是天知道你改了以後又要等到何年何月呢?

我整個陷入天人交戰,因為那時候我喜帖都寄出了

雖然我很想瀟灑地告訴大家"新娘要去綠卡面試,飯我們改天再吃啊~"

我老公還是很理性的勸我,我都花了這麼多時間跟心力去準備

他希望我可以好好享受當一個漂亮的新娘(漂亮是我自己加的

不過我們還是每天一起祈禱面試日期會在婚禮之後

結果收到通知的時候,果然是在02/28

所以我就爽爽的過新年,每天都在慶祝這個好消息,直到...

武漢肺炎的爆發,搞得大家人心惶惶

害我不曉得在這個時間點請大家吃飯是好還是尷尬

真心覺得自己是個命運多舛的新娘,宴個客而已卻一直跟坐雲霄飛車一樣

心情大起大落到我已經想放棄人生了

不過!還是要心引力法則一下!

呼籲大家做好衛生防範,一起預防抵抗coronavirus!

不要再出新的案例,住院觀察的通通復原退燒,

有發燒就立刻就醫,保護自己也是保護家人唷!

這樣我就可以當個美美的新娘,跟親朋好友一起把酒言歡啦

 

 

arrow
arrow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