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各位跟我一樣

想要迅速拿到結婚證明,然後進行轉換身分的話

大力推薦-Las Vegas 不夜城

在美國結婚,需要兩個階段:

1. 申請結婚許可證(marriage license)

2. 找牧師辦婚禮(marriage certificate)

也就是說,一定要先申請結婚許可證,才能去結婚

不然婚禮是無效的唷!

我不知道每一州結婚的規定,但我知道在某些州

在你們申請完許可證後,是要等待一段時間後才能舉辦婚禮

用意是給你們這段時間再次確定自己的心意

而我和W先生非常的認定對方,且也需要盡快轉換身分

(因為我們婚禮的場地已訂,一定要趕回去才行!)

這裡就分享一下我們的賭城婚禮

首先,我在Clark county的網站上先輸入資料,預約申請許可證

申請前要先考慮好是否要冠夫姓,因為之後要改的話是要再另外付費的唷!

我們決定在Court house證婚就好,因為我們之後會有正式的婚禮

需準備的東西有:信用卡/美國方證件/台灣方護照

到了賭城後,每天晚上12點前都可以去領取許可證喔~

就連Court house也都是一週七天都為民服務的唷

5/13/2019 Monday-Wedding Anniversary

吃完早午餐後,我們就開始梳妝打扮

因為下午兩點時要到Court house排隊證婚

(要注意,他們有時只接受預約,有時只能現場排隊喔!)

一開始以為會很多人,結果當天只有我們加另外一對

結為連理的整個過程4分鐘不到哈哈,我們就變成人夫人妻了

這裡再提醒一下大家,

1. 是否需要冠夫姓? -之後申請任何文件都需要一致

2. 事先申請結婚許可證

3. 帶齊證件和足夠的錢

4. 證婚人乙位

5. 可線上申請結婚證書

預祝大家新婚愉快唷~~~

 

arrow
arrow

    Vi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